close

自製條碼

2006/05/24 12:34

製作圖書條碼....掃描機的條碼

管理圖書有困擾嗎?
我們又不是專業圖書館,怎麼辦?
尤其是圖書遺失重置時讓自己很困擾,對不對?

下載bcxsetup的共享軟體,安裝後即可.............. 我都用共享軟體不花錢
在Word或Execl底下都可以使用
以word為例---------------------﹝   /這個符號表是  下一步 ﹞
插入/物件/BarcodeX by Fath Software
等出現條碼後/在條碼上按右鍵/Barcodex....物件/Properties/
1. Barcod type 選擇 Code 39
2. Caption 輸入「登錄號或自己欲設之編號」即可了
最後就像調整插圖一樣,可隨意調整大小。


這是研習中心的研習組長黃港友老師教我的
每次我提個新問題或遇到困擾
他都會說應該可以做或可以怎麼解決
哈哈....過一下下就會教我---- 試試看這個
唉呀!當我離開這裡時,我一定會很想念他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